跳至主要内容
 

 

战 略 贸 易 管 制 通 告

二 十 四 小 时 查 询 热 线 : 23 922 922
电 邮 : stc@tid.gov.hk
本 署 档 号 : TL 104
 
 

执 事 先 生 :

 

战 略 贸 易 管 制 通 告 第 11/02
号 获 授 权 签 署 战 略 物 品 进 出 口 证
及 货 物 抵 境 证 明 书 人 员 的 签 名 样 式  


            本 署 不 时 通 知 业 内 人 士 , 获 授 权 签 署 战 略 物 品 进 出 口 证 及 货 物 抵 境 证 明 书 人 员 的 签 名 样 式 。 列 出 最 新 获 授 权 人 员 签 名 样 式 的 战 略 贸 易 管 制 通 告 第 10/02 号 , 已 经 上 载 於 战 略 物 品 管 制 制 度 网 站 "
有 关 的 刊 物 " 部 分 。 本 署 日 後 亦 会 把 相 关 的 最 新 资 料 上 载 於 该 网 站 , 以 供 阅 览 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拟 取 得 纸 张 本 签 名 样 式 的 商 号 , 可 亲 临 香 港 九 龙 弥 敦 道 700 号 工 业 贸 易 署 大 楼 5 楼 516B 室 战 略 贸 易 管 制 科 客 户 服 务 柜 台 或 传 真 ( 号 码 2396 3070 ) 到 本 署 索 取 , 或 致 电 2398 5575 与 我 们 联 络 。

 

工 业 贸 易 署 署 长
( 廖 安 琪 代 行 )

覆检日期 : 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