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 

 

一 般 不 受 管 制 的 货 品 的 概 述  
 

以 下 是 可 供 参 考 的 一 般 非 战 略 产 品
重 要 事 项 :
-        上 述 的 概 述 仅 供 参 考 。
-        有 关 概 述 不 应 被 视 作 工 业 贸 易 署 的 正 式 分 類 指 示 。
-        有 关 管 制 参 数 / 标 准 的 详 情 , 请 参 阅 战 略 物 品 管 制 清 单
-        此 外 , 商 号 亦 可 使 用 预 先 分 类 服 务 , 以 取 得 特 定 产 品 管 制 情 况 的 评 定 。
-        任 何 产 品 如 拟 用 于 或 相 当 可 能 用 于 与 核 子 、 生 化 武 器 或 可 发 射 这 些 武 器 的 导 弹 有 关 的 活 动 , 均 受 进 出 口 许 可 证 规 定 所 管 制 。 有 关 详 情 , 请 参 阅 最 终 用 途 管 制

^ 返 回 页 首

修订日期 : 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一日